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反锁房门生纠纷,捅室友致重伤被捕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反锁房门生纠纷,挥刀捅室友致重伤。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甲。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甲与被害人张某乙是某公司员工,同住一间宿舍。2018年6月10日0时30分至1时30分期间,因犯罪嫌疑人张某甲反锁宿舍门,导致其与被害人张某乙产生纠纷,随后张某乙语言辱骂张某甲并使用菜刀进行威吓,在张某乙实施进一步的殴打时,张某甲将张某乙推倒,并从柜子中找出一把牛角刀向张某乙左腹连续捅了数刀,随后张某甲又两次对逃出宿舍倒在门口的张某乙进行脚踢。

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人倒在血泊中,随后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甲控制。受害人张某乙被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经鉴定,被害人张某乙的伤情为二级重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法律链接

【故意伤害罪】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