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送来“尽心尽职、热情高效”锦旗 群众为检察干警点赞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铁十四局赵旭女士把写着“感谢防城港市检察院罗芳‘尽心尽职热情高效’”锦旗送到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为检察干警的工作作风点赞。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是防城港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该院预防局干警从优质服务入手,积极探索如何能更好的为群众提供查询服务。除了认真钻研,尽快掌握业务外,还利用现在人民群众对网络的运用,建立了“预防查询”微信群,把经常需要查询的公司、企业经办人加进群里,如有因开会、出差或是系统出错等不能查询的情况及时在群里告知,能查询时第一时间在群里告诉大家,避免群众白跑一趟。为方便群众,该院开通电话预约查询和网上预约查询,审查材料可通过网络或者传真发送至预防局。借助“预防邮路”广泛宣传,在官方网站首页和微信公众号公布查询须知,实行专人专办、即来即办,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给群众宾至如归的感觉。

    该院通过这些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查询工作服务质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感受到优质服务的赵旭女士送来锦旗,并感慨地说:“我一直在公司上班,每每出去办事都经常碰壁,到检察院开查询函也不是第一次了,可是到防城港市检察院得到像罗芳同志如此热情的服务还是第一次。当时查询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她还特地让我留了电话号码,系统正常后专门打电话通知我,而且第一时间得到了查询结果,让我非常感动。因为要赶回乌鲁木齐,时间紧,只能把粗制赶做出来的锦旗送过来了。谢谢!”(吴国栋)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