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防城港市检察院在全国检察机关普通密码安全保密专项检查中获评优秀等次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830,最高人民检院普通密码安全保密专项检查工作组到防城港市开展检查工作,防城港市检察院在此次检查中获评优秀等次。

检查组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规定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帐资料及实地检查逐项对照《普通密码使用单位安全保密检查项目表》的31个项目的方式,对防城港市检察院密码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评语为:“该院设备制度健全、台帐清晰、管理规范、通信畅通、设备安全可控”。检查组对防城港市检察院普通密码安全保密工作总体评价为优秀。

防城港市检察院历来重视密码安全工作,专门成立了密码工作领导小组,院领导亲自抓密码工作,并将密码工作列入院党组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密码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经常性对本院的密码工作进行督促和检查。同时配备政治上可靠的密码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并将密码安全保密学习管理纳入年终科、局、室工作考核项目,实施奖惩机制,对于出现失泄密事件的科室,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在密码安全保密责任制上,为确保密码设备的安全,市检察院与各基层检察院、院机关领导与密码管理人员订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保密工作职责。

由于制度健全,措施落实到位,1993年建院以来,该院从未发生失、泄密现象,保密工作成效显著,近年来每年均高分顺利通过自治区检察院、市保密局的评查,1名同志先后7次获市级以上奖励,2次获评为自治区级“保密工作先进个人”,并荣立二等功1次。(蒙灿平)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