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关注
东兴市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基层开展“四大活动”主题宣讲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东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挂钩联系点——江平镇吒祖村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宣讲活动。吒祖村委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并听取宣讲讲话。

会上,黄建森检察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联系检察工作职能、吒祖村实际以及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关切进行宣讲,强调并要求大家要以“四大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向深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具有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学促用,共建美好家园。

 

自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院部署开展“四大活动”以来,我院及时制定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四大活动并形成氛围。一是积极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坚持全员参与理论学习;其次,领导带头作好表率,深入基层调研,扎实开展“四大活动”宣讲活动,切实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紧紧围绕检察职能服务大局、强边固边、边境管控等工作初步确定了一批调研内容和研讨课题,将主要任务细化分解并明确课题责任人和主办科室,切实以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不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向深入。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