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防城港市检察院领导深入基层督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
时间:2017-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八项规定精神向基层落地生根,确保全市检察机关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201753日至18日,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文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梁恪嘉先后到港口、防城、上思、东兴四个基层检察院,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和党建相关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导组每到一个基层检察院,均对各个科室上班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并与各基层检察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一同讨论研究。

    黄文德组长在督导中指出:各基层检察院要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要端正思想,这是广西开展的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要根据活动的要求准备好相关台账资料;要根据活动时间节点上报相关材料。梁恪嘉主任也就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这次“回头看”活动,要提高认识,增强对活动的责任感;要认真的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活动的实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稳定队伍的思想;要加强党建工作,把党建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加强请示汇报;要做好纪检组职能转换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和管理、监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要认真整改,完善台账,做好迎接检查工作。

    督导过程中,各基层检察院的领导班子均表示,将认真部署安排,加大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和党建相关工作的开展力度,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实效性成果。(覃春桃)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