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检察长对新进检察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谈话
时间:2017-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823,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农中校对新进的7名检务辅助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谈话,给新进人员上好入职第一课,使新进工作人员尽早树立廉政意识,切实加强新进人员廉政教育。出席谈话的还有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恪嘉、驻市检察院纪检组长黄文德。

 

   农中校检察长围绕当前检察院队伍情况和业务发展形势,结合当前严峻的廉政工作和艰巨的反腐倡廉任务,教育引导新同志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并对7名新进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检察人,先树检察心,树立检察情怀与检察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有职业意识,自觉用检察思维办事,以检察为核心,坚决服从管理;三是要有大局意识,既要遵守法律,又要讲政治,树立大局意识;四是要有责任意识,踏实做事;五是要有担当意识;六是要有纪律意识,尽快了解检察机关办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禁令,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七是要有保密意识,保护国家机密,遵守保密规定。

 

   同时,农中校检察长关心询问了新进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希望新进人员自觉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严于律己,坚决不触碰纪律这条高压线;尽快融入检察队伍,共同营造团结、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创建朝气蓬勃的检察队伍,使检察队伍发挥更大作用。(林思兰)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