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承办的“防城港市学习宣传勤廉典型主题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时间:2017-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95,由中共防城港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承办,防城港市文化委协办的“防城港市学习宣传勤廉典型主题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动会上,同事介绍了勤廉典型防城区人民检察院助理检察员韦庆辉的先进事迹。

活动开始前,金湘军、何朝建等领导会见了我市勤廉典型代表。金湘军表示,勤廉一直是我们党、我们民族推崇的品德。各位勤廉典型代表以自己对勤与廉的坚守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评价,得到了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为我市各行各业树立了楷模。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传播勤政廉洁正能量,为防城港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向勤廉典型代表学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发展的激情,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动力,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题活动以“晒亮点”拉开序幕,通过播放图片视频和主持人的解说,综合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培树先进典型工作成果。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在“学模范”环节,现场采取自述、访谈、第三人讲述、视频短片等形式,向观众展现了我市8位勤廉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他们是近年来我市涌现出来的全国、全区、全市先进典型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优秀品质的缩影。这些勤廉典型代表性格迥异,职业特点也不尽相同,但却共同展示出了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善良友爱的精神特点,让现场观众深受启发。

主题活动还有文艺节目和经典朗诵。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自治区纪委宣传部部长陈柳青应邀出席活动,防城港班忠柏、蔡高才、唐轶昂、黄强余、袁煌、梁宗勇等在家四家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市直、驻市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干部职工,以及县(市、区)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以下是活动现场照片  

 

主题活动会场

 

勤廉典型李永锋自述个人先进事迹

 

主持人现场采访勤廉典型张荣获、刘海东和范雨霞

 

勤廉典型韦庆辉的同事介绍他的先进事迹

 

我市著名青年歌手黄君薇演唱《百姓爱那清廉的官》

 

市检察院表演节目诗朗诵《爱莲说》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主题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