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全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检察系统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党务干部队伍,2017年9月22日,防城市检察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市检察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机关党委党务工作人员以及各基层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负责人)、委员参加了培训。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农中校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今天全市检察系统所有党务干部集聚于此进行党建业务培训是大势所需、众向所盼。农中校检察长对此次培训提几点要求:党务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务干部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努力提高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市院党组召开专题会听取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最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梁恪嘉以《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题,围绕“把握大体”识得东风面、“守好规矩”耕好桃花源、“创新方法”妙手著文章等三个方面做了辅导讲座。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系统地学习了党建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厘清了工作思路,有效增强了基层党建管理能力、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为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从严、从紧、从精扎实抓好党建工作。(覃春桃)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