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扶贫日,看防城港市检察院干警的忙碌身影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0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组织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做好挂钩联系贫困村、贫困户的帮扶工作,防城港市检察院干警们纷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开展扶贫工作。

 

 

 

 

 

 

全体检察人员参与扶贫捐赠活动,捐赠所得的七千余元款项用于支持所挂钩的贫困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

 

      农中校检察长组织市信访局、防城海关、防城公路管理局、防城区检察院等挂钩联系单位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汇报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思路、亟需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当地群众在生产生活中聚到的困难和问题。

 

 

 

 

挂钩联系单位向六用村帮扶对象赠送7吨化肥、饲料等农用物资及扶贫日捐款。

 

 

 

 

市检察院赠送的6台电视机送到贫困户手中,接上信号就可以观看党的十九大召开、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了。

 

 

 

发展生产是扶贫的主题,由市检察院赠送的6001斤左右的雏鸡发到10名帮扶对象手中。

 

 

 

 

农中校检察长走村访户了解帮扶对象的脱贫情况。昔日的泥瓦房变成了两层钢筋结构水泥房,因为扶贫工作意见成效,在希望面前,大家的脸上都是笑容满面的。(温绍政)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