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农中校检察长到上思县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厅级党员领导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2017年11月3日,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农中校到上思县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思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聆听学习。

农中校检察长从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主要精神和重大创新,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宣讲,并就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工作思路。农中校检察长认为,党的十九大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五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和巨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论断。

农中校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把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检察工作的第一要务和最重大的政治责任抓好抓实,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全体干警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二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自觉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三是要更加自觉地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四是要以更大的力度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确保队伍纯洁性先进性;六是要坚持以学习推进各项工作,以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果。

上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庆章在学习会上作表态发言,要求该院全体干警从三个方面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全面落实中央各级党委和上级院的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今后工作打下坚基础。二要认真总结分析当前工作,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确保队伍不出现问题。三要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力争明年初实现开门红,把各项检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温绍政 黎静)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