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法治宣传进南屏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防城港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117日,市检察院相关部门组成普法宣传小组,来到上思县南屏瑶族乡进行普法宣传。

活动当天,检察干警不但精心准备了民事行政检察漫画宣传手册、检察院职能宣传手册、控告申诉宣传展板等宣传资料,通过惟妙惟肖的漫画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检察院的职能,还准备了印有检察院职能的水杯、环保袋等便民小礼品,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轻松学到法律知识。

活动刚开始不久,检察院的服务点就聚集了不少群众,检察干警结合宣传资料,给前来咨询的群众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还向群众推荐了防城港市检察院的微信公众号,并告诉他们,如果遇到法律上的困惑,可以在检察院的公众微信号上留言,检察干警会第一时间为他们解答。检察干警的热情、耐心得到了群众的回应,准备好的宣传资料很快就分发一空,前来咨询的群众也是心满意足的离开。(温伦军)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