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防城港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专项宣传活动(二)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5月14日,防城港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机关在行动”专项宣传活动第二站在防城区天和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市检察院、防城区检察院全体民行干警及两级院的侦监、控申等部门干警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防城区的生态环境实际状况,围绕公益生态林保护、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及食品药品安全等内容,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展板展示及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活动重点宣传公益诉讼类别、检察机关监督范围、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程序等公益诉讼相关知识,积极营造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良好氛围。现场摆放的公益诉讼案例宣传板以及印有宣传内容的帽子、杯子、衣服等宣传品深受群众欢迎,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和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公益诉讼相关宣传资料1200余份、宣传品600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15余人次,现场接收案件线索1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许洋宾)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