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防城港市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防城港市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走边关、学英模

7月30日,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桂荣带领该院10余名干警(复员、转业军人)到防城区峒中镇尖峰岭国防民兵哨所进行学习、慰问。

在尖峰岭哨所哨长陆兰军的带领下,检察干警一行参观了尖峰岭哨所爱国教育基地、哨塔等,体验了哨民的日常工作、生活。

陆兰军,“爱国戍边模范”、“2012年度中国正义人物”,1990年开始哨兵生涯,自1996年3月继父兄之后担任尖峰岭国防民兵第三任哨长,戍守边疆至今已28个年头。

座谈会上,苏桂荣表示,尖峰岭哨所的艰苦奋斗精神值得所有检察干警学习,希望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做法;要发扬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掌握过硬本领;要爱岗敬业,多作贡献,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召开“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8月1日,防城港市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农中校在家领导班子10名复员转业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干警纷纷发言,重温军旅生涯难忘记忆,讲述从事检察工作以来的收获感悟,感谢院党组在工作和生活上对复转军人们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检察工作中

农中校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真诚的节日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检察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农中校检察长也向复转军人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复转军人辩证看待自身优劣势,扎根工作,在岗位上体现自己的价值;希望复转军人能善于发挥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注重协调配合、担当绿叶的精神;希望复转军人能在当前形势下,主动适应改革,主动融入改革;希望能加强自身学习,扬长避短,为单位多作贡献。

 

 

市检察院、总工会与东兴边防检查站举行双拥挂钩共建签约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军民团结共建,服务和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81日,防城港市检察院、防城港市总工会与东兴边防检查站举行双拥挂钩共建签约仪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桂荣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东兴边防检查站站长裴远德向两家共建单位简要介绍了近两年来边防检查站工作情况。

听完介绍后,苏桂荣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边防检查站全体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苏桂荣表示,市检察院将以此次双拥挂钩共建为契机,加强联系沟通,深入开展双拥工作,确保双拥共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防城港市检察院、防城港市总工会对东兴边防检查站全体官兵进行了慰问。(温伦军)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