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开展专题辅导,检察铁军要这样铸造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5日,防城港检察院开展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讲评活动,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黄文德给全体检察人员作纪律作风建设专题辅导。

黄文德组长首先对目前检察机关在纪律作风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全面剖析。黄文德组长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加强和推进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政治纪律;要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带头作用和“头雁效应”,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家德家风;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制度的钢性约束力,用制度管人管事;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新形势,主动适应全面从严管理新常态;要创新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近年来,防城港市检察院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用铁的纪律推动检察队伍建设,铸造一支纪律过硬的检察铁军。(翁志成)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