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检企共建话党建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深化检察机关与企业的党建工作合作共建,推进党建文化学习交流,10月16日,防城港市检察院与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防城港、北海市公司及城区分公司等三级移动公司开展检企共建党建学习交流活动。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莫黎可、防城港市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唐国弋一行13人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恪嘉的陪同下,参观了市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成果展厅、党建、队建、廉政文化长廊、检察史馆、检察之家及党员活动室等,并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党建文化、廉政文化及破解党建工作“两张皮”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农中校对广西移动区、市、县三级公司到我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市检察院近年来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全力构建“5×5”党建工作模式,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我院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检察化、实效化的工作目标与与会同志进行交流探讨。

中国移动广西区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莫黎可、防城港市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唐国弋在座谈发言中表示,作为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每年一度的南北钦防片区党建课题研究活动的第一站,此次到防城港市检察院开展跨界党建学习交流活动收获很大,检察院的党建工作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大局,提出的“5×5”党建工作模式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工作目标,以党建带动廉政建设、队伍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及检察文化建设齐头并进、成效凸显,希望检察院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加强检企共建,丰富党建课题研究和学习交流方式,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与会同志在交流座谈中纷纷表示,尽管两家在工作职能、工作理念方面不尽相同,但在如何抓党建带队建方面还是有很多相通之处,有很多值得彼此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检企共建,努力实现提升检察工作和企业健康发展的全面共赢。(邓艳秋)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