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政协委员视察检察院,在关注什么?
时间:2018-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一直高度重视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主动向代表、委员汇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11月6日,政协防城港市委员会二十多名委员在市政协秘书长郑东率领下视察市人民检察院,零距离体验该院党建、队建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廉政文化建设新成果,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农中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桂荣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委员们边走边看边交流,对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院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检察干警们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展厅视察精神文明建设

 

▲在二楼党建长廊视察党建工作

 

▲在检察史馆视察机关文化建设

 

▲在廉政文化长廊视察廉政文化建设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视察检察业务开展情况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就如何加强加大普法宣传、强化公益诉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对促进防城港市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平衡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办公室)

   

新闻链接

    “做好代表联络工作是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在11月5日召开的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电视电话会议上,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指出,要真心接受监督,诚心联络代表,把受人大监督、向人大负责的宪法法律要求,把争取代表委员理解支持落实到每一个议案、提案、建议的办理过程中,落实到每一个具体案件的办理过程中。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