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农中校检察长到东兴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11工程”等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5日,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农中校到联系点东兴市检察院调研,听取该院2018年工作总结,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11工程”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东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的陪同下,农中校检察长考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机关庭院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求该院要建好、用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全力打造一流的基层服务窗口,提升检察服务层次。

    调研座谈会上,东兴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青年干警向农中校检察长汇报了该院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以来,东兴市检察院紧扣“211”工程,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设施,着力推进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全力打造最美边关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被自治区检察院评为“全区先进基层检察院”。

    听取汇报后,农中校检察长充分肯定了东兴市检察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院总体工作形势向好,核心业务数据稳中有升,基层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明显,要求该院进一步加强总结宣传,加强对2019年工作的总体规划,突出工作重点,突显边关检察特色。

    关于检察机关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中校检察长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上级决策部署的精神和要求,正确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形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严格更执着的态度审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措施和执法程序;四要注重工作全面性、主动性、精准性,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齐抓共管;五要加强横向协作配合与纵向指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稳健康发展。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