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释法
 · 【案件发布】安排酒局、怂恿酒驾、实施碰瓷……这个涉恶团伙29人获刑
 · 【案件发布】当相识多年、亲密无间的闺蜜惦记上她的名包和项链后……
 · 【案件发布】代缴电费有折扣?原来是有人在“洗黑钱”
 · 【案件发布】不节食不运动就能瘦?这款“糖果”真让人心慌
 · 【案件发布】3个月骗了1.6亿元,这次网络传销盯上了干细胞
 · 【案件发布】什么锅炉能将废旧塑料炼成汽油?
 · 【案件发布】正品美肤效果不够,赠品加汞来凑,判刑!
 · 【案件发布】合法买房却十年无证,不动产登记为何一波三折?
 · 【案件发布】9名嫌疑人的姓名似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一查户口,还真是……
 · 【案件发布】卖给重病患者、来自“中医世家”的“神药”竟是山药粉?
 · 【案件发布】劫持船只,拆船卖铁!如此讨债要不得
 · 【案件发布】签名和手印都是真的,但他坚称没有担保,问题出在哪里?
 · 【案件发布】帮副局长去银行存钱,怎么就犯罪了呢?
 · 【案件发布】当“烧钱式”追星难以为继,饭圈女孩发现了赚钱新路子……
 · 【案件发布】微信不回了,电话不接了……是真爱还是真骗?
 · 【案件发布】警惕花样百变的诈骗手段,守护好你的养老钱袋
 · 【案件发布】一犯罪嫌疑人涉嫌以建设养老项目为名诈骗800余万被批捕
 · 【案件发布】贩卖毒品后“自洗钱”,检察官“火眼金睛”依法追漏
 · 【案件发布】提供银行账户供他人流转电诈资金100余万元,四人被指控
 · 【筑牢边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案件快讯——走私价值逾千万羚羊角和犀牛角被批捕!
 · 【案件发布】1163根!疫情之下走私羚羊角被批捕!
 · 【案件发布】无视疫情防控,非法运烟冲卡!从快批捕!
 · 【案件发布】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防城港市检察院从快批捕涉26人走私案件
 · 【案件发布】严惩!走私“花螺”后雇请他人收取货款“洗白”!罪上加罪!
 · 【案件发布】防城港市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冯某寿、冯某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案
 · 逃税2亿+骗税2亿,主犯被判无期徒刑!
 · 【案件发布】一男子贩卖“神仙水”被批捕,原因竟是……
 · 【案件发布】既走私又洗钱!4名被告人被提起公诉
 · 【案件发布】为“赚快钱”走私虎骨、穿山甲的他们,终究还是“栽”了……
 · 【案件发布】汽车追尾致浓硫酸泄漏,环境修复责任谁来负?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