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上午,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韦彩英、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陆矛平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明华主持会议。

  会上,金明华检察长首先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找出“四风”方面存在脱离群众、不贴近基层等11个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在互相批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坦诚交流,既真诚指出他人的问题,又虚心接受同志们对自己的批评,做到“红脸”不“翻脸”,“辣味”不“变味”,共提出批评意见71条。

  自治区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韦彩英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市检察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有辣味,质量高,达到整风的效果。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的主题,在整改工作上投入更大的精力,完善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建章立制,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检察工作结合起来,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邓艳秋)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