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关注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集中学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如何推进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分析研究。

会议对两高两部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并对涉黑涉恶案件范围和定性进行分析,委员们围绕文件精神进行交流,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刑事检察部的业务负责人对港口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

该院检察长钟志海在会上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能作用;二要突出批捕、起诉、诉讼监督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支持和保障作用,全力推动港口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所办案件经得起法律检验和历史检验;四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作,切实形成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五要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