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关注
东兴市检察院对看守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察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监区内不安全隐患,积极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近日,东兴市检察院监所科联合看守所以及武警中队对监管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东兴市检察院李一曼副检察长带领监所科干警与看守所民警及武警官兵一起对监管场所进行检查。干警们首先对监区内的监室门窗等设施以及在押人员的人身和物品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彻底清除监室内存在的违禁品;此外还对看守所外围、监区内外的水电线路、通讯、照明、消防、应急设施和视频监控、报警系统等各项安全设施进行检查,查看设施是否牢固、监控是否存在死角、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东兴市检察院监所科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认真梳理,督促看守所进行整改,确保问题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从源头上防止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为进一步确保监所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