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农中校检察长到挂钩联系村开展 “庆‘七一’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组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630日,防城港市检察院检察长农中校率队到挂钩联系的防城区滩营乡六用村,开展“庆‘七一’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为农村党员上党课。 

   

    农中校检察长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听取村民代表对驻村工作及帮扶工作的意见,调研了解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为深化活动主题,农中校检察长为六用村带来由防城港市检察院全体干警捐赠的五百余册图书,充实到该村的“农家书屋”。

    随后,农中校检察长为该村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读书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共产党员》的党课学习。党课从“一名合格的农村共产党员需要不断读书学习;如何不断读书学习,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农村共产党员”两方面展开。农中校检察长认为,不断读书学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对全体党员的要求;不断读书学习,党员干部才能及时掌握新形势、新要求、新政策;不断读书学习,不断增强见识和能力,才能真正在群众中树立威信。如何不断读书学习,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农村共产党员?农中校检察长建议,多学习政策,做“政策上的明白人”;学习现代科技,做“创新发展的引路人”;多学习市场规律,做“发家致富的带头人”;多学习社会管理,做“和谐社会守护人”。

    活动最后,农中校检察长还慰问了5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