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
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农中校主持会议,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胜和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该院党外领导干部、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市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农中校检察长代表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农中校检察长及党组成员也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自治区检察院刘继胜副检察长在点评讲话中以思想认识到位、查摆内容到位、批评意见到位、提出整改措施到位“四个到位”对市检察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刘继胜副检察长认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既能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也能结合思想实际、检察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敢于直面问题,做到“红脸”不“翻脸”,“辣味”不“变味”,达到共同进步、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继胜副检察长还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下功夫;二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融入各项党组工作;三要继续深查深究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在提升防城港检察形象品牌上开拓创新;四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新作风作为指引,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检察队伍建设。

 农中校检察长最后表态,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全面梳理会议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思考、汲取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管人管事的工作措施,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工作质效抓好工作落实,共同为我市率先实现“两个建成”先行区和全市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彭玫)

 
视频 更多>>
趣味竞赛学用民法典 多彩检察共促民族团结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举报中心 法律法规数据库
通知公告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检察史话 更多>>
·走进检察展馆,看看检察制服的变迁史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构筑中国式法治现代化
·中国古代法文化中所体现的中国智慧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66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21148 电子邮箱:fcgjcy@sina.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广西网警备案编号:4506020200005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